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好友行不行 ?》:第一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

還記得這張海報嗎?!

台灣的觀眾終於可以在電影院看到這部韓國的同志片了,《好友行不行 ?》(친구 사이?),TIQFF第一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不僅安排這部電影的放映,還把導演金趙光壽一起請來。因為是短片大集合的關係,同場加映《男得遇見你》,《熱愛100度》,《這一夜》另外三部短片同樣是金趙光壽執導的短片。

已經沒辦法等到9月27號台北場的朋友,下面有預告搶先讓你看。另外,除了一場在台北的放映之外,主辦方也很南北平衡的在高雄有唯一一場的放映,詳細資訊請看上面主辦方的官網。

套票前天起(8/20,星期三)已經在全台灣的全家開賣。八張票,台幣1200。全家機台獨家販售,介面有點弔詭,找不到的話記得參考一下全家店內的DM後,按圖索驥,包準沒問題。影展在台北的期間只有五天(9/26~9/30),大部分的電影幾乎北高都只有一個場次,你,還不快去搶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