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變與不變

應該有一百年那麼久沒寫新網誌吧,
眼看一月都已來到最後一天,
長達九天的年假也只剩下寶貴的最後一天,
##CONTINUE##最重要的是,
有人來催稿啦!
在不寫寫新文章,
我看讀者都快跑光啦。
話說本來就沒什麼讀者啦,
全跑光跟沒跑而待在原地所造成的效果,
可能也沒什麼差吧。

廢話少說,
正值年假的今天,
你可以說說每年的過年不能不做的事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
每年這個時候,
跟林氏家族出遊成了不可或缺的傳統。
大概由於一年中只有這個時候才有全員到齊的緣故。
活動大概不脫保齡球,唱歌,看電影這幾項。
但今年隨著兩位成員換了個身分,
這應該也有一個國小小孩那麼大年紀的傳統就嘎然劃上句點了。
說是可惜,
但這也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話說回來,
這世間上諸多事情皆如此吧。
幸運的人,
常常不用花很多的力氣就可以達成別人眼中頗困難的目標。
另一方面,
有些看來極其簡單的事情,
儘管花上N倍的努力,
不順的人再怎麼奮戰不懈,
還是不得其門而入。

扯遠了,
本來覺得今年過年大概跟ktv無緣了,
想不到今天可以來個大唱特唱,
還附贈一個撲克牌時間的小小驚喜。

博愛路已經成為ktv業者的一級戰區嗎?
除了錢櫃跟好樂迪沒進駐外,
大帑殿,神采飛揚,享溫馨一應俱全,
來這裡唱歌應該不怕定不到位吧?

火車站商圈相對之下落寞許多,
速食店是家家都有,
但人潮顯然一點都不想流動到這裡。

摩斯廣告強打的xo醬蝦堡實在不怎麼美味,
百年不變的大概只有怎麼吃都吃不飽這一項吧。

億萬克拉的幸福播送時,
黃文星被誤認為吳克群,
猛一看還像羅志祥,
誰說過去總被貼上土字標籤的就不能搖身一變成時尚達人。

變與不變,
新的一年希望不變的是友情,
變的是工作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撲克牌時間~

科學小飛俠
藍色小精靈
北北北的北海小英雄

大家竟能一下子就想到五字的懷舊卡通名
打出名字才發現竟都有個"小"咧

我們真是太強了~

Unknown 提到...

可見我們年紀應該都差不多,
哈哈哈。

說喬琪姑娘那個,
你康熙看太多了喔。

MOS店員竟然沒把這群玩得很吵的人趕走,
有點不可思議。

路過五大兩次都很想進去看看新出的dvd,
但怎麼都沒成功啊!

最後兩段改寫新增過,
請問你看出來了嗎?

匿名 提到...

難怪再看一次總覺有點怪
以為我又失憶了
多了黃文星啦~哈

Unknown 提到...

重點是最後那一段啊,
不經意的就這麼閃過我腦海中。
這才算是有始有終。

匿名 提到...

我聽見你的心聲了,今年過年的"寇斯"安排的不優,明年會改進。只是,你好像也沒有那摩好約ㄋㄟ....

人妻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困っています。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