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after the wedding



台北電影節的閉幕片婚禮之後看的還頗為吃力,可能是在西門晃了一整天,所以右眼的隱形眼鏡被我揉到跑進眼球後方去躲起來,以致整部片我是用兩個焦距去看的。老實說,像極描繪第三世界的開場,配上悲棲無比的音樂,讓我整個人直想逃開。想不到,劇情一路往下走,有些人可能要嫌它老掉牙的情節,對我來講還頗有戲味。故事就不在這裡詳述,畢竟少知道些還是多點趣味。基本上,很肥皂劇的內容就光看演員的表現。男主角有參演過007皇家夜總會,不過我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技術方面,看的出來導演在採光,畫面的結構上都有下了一番苦心。製作精美的花系列搬上大螢幕,喜不喜歡,就見人見智。中山堂雖然不是專業的放映場所,但幸好昨天沒有在放映過程出什麼差錯。影展觀眾也越來越專業,大部分都有等到整個片尾演職員表run完。美國一區DVD明天發,台灣沒機會在影展看到的觀眾就耐心的等一下院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