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給予高度評價肯定的FORD ECOSPORT,進口輕型SUV

考慮買車有好一陣子了,起因於家裡的貓養了兩年多,一直夢想有朝一日可以有台車,帶兩個毛小孩出門兜兜風,讓他們感受一下除了家裡這個他們舒服到可以每天調皮討蛋的地方,也有機會瞧瞧這世界的其他光景。剛好在連假這段期間在台北展覽館有2016世界新車大展的活動,而且朋友推薦了一款FORD ECOSPORT的輕休旅車,二話不說,藉此良機,立馬動身到活動現場來瞧瞧這款評價不錯的進口車的本尊吧!


還沒看到FORD ECOSPORT的本尊之前,對於他的最大疑慮就是,單單配備1.5L引擎的馬力,真的可以夠格被稱為是一台休旅車嗎?儘管FORD ECOSPORT被車商貼上的正式標籤是""休旅車,可別小看這個輕,這個輕可代表著輕巧車身的涵義,對於身處在台北市這個停車位一位難尋,而且常常巷道又窄小到讓人瞠目結舌的大都會裡,有什麼是比擁有一台靈巧的小車更值得讓人慶幸的呢?

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回到FORD ECOSPORT夠不夠擠進休旅車行列的疑問,在車展現場看到展示的本尊瞬間就打消了我先前的質疑,有著休旅車的高度視野跟寬敞的車室空間,FORD ECOSPORT簡直就打破了我對休旅車的刻板印象,有了他,我相信除了平常上下班可以帶著我穿梭在車陣當中,放假日帶著家裡的兩個毛小孩上山下海(下海是有點誇張了)也一點都不是件難事。



除了剛剛提到的優點,FORD ECOSPORT還有一點讓我二話不說對他著迷的特色,那就是SYNC全中文聲控娛樂系統,這專業的術語可能讓人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簡單來說,只要你的手機有著幾乎現在是智慧型手機標準配備的藍芽功能,就可以透過聲控來講電話,甚至是播放當下想聽的音樂。這對自翊為小DJ的我,可以在專心開車的當下,透過聲控系統,隨著當下的心情,簡單的挑選出想聽的音樂,這怎能讓人不愛上這台輕休旅車?


最後不得不提一下FORD ECOSPORT親民的價格,跟動輒上看百萬的休旅車相比,FORD ECOSPORT絕對是小資男孩如我都可負擔起的價位,對於即將領到年終的上班族來說,FORD ECOSPORT絕對是入門車款的首選。你,還在猶豫什麼?2016初始就讓FORD ECOSPORT讓你新的一年有個嶄新的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