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蘋果的勸敗文之1

我知道你們當中一定有某些人是跟我一樣愛吃蘋果的,不管你只是因為ipod nano真的長得太可愛,而一腳踏進了itune的世界,或是你跟我一樣,重度成隱到已經有了imac還成天肖想什麼時候可以敗一台macbook pro。總而言之,如果你還是十分抗拒蘋果的話,我們不如來說說蘋果有什麼是比PC好玩的地方,來讓你也追隨我們的腳步。

##CONTINUE##在這個網路當道的年代,你還固定有在看書嗎?或是其實你愛玩game,已經迷到非把各種不同款式的xbox都得打包回家不可?也或許儘管網路下載音樂如此方便的現在(親愛的各位,我們這裡講的是合法的下載),你還是偏愛有著精美印刷歌本,享受著把CD緩緩的推進你唱盤的生活?又或者你愛看電影愛買DVD愛向百視達報到愛到已經可以一天看上一部電影?

不管你是以上的任何一種人,或者最糟的,以上任何一項描述都不能形容你,我們還是來看看delicious library能為你做些什麼?


以我為例,電影不是單單看過就好。熱門的院線片或許運氣還好一點,容易被我記住,如果收藏了超過一百片的DVD,而某個颱風來襲的夜晚,又剛好想要在家吃碗泡麵,順手挑張DVD來看的話,這樣龐大數目的片子,你總不會要我一一編號,然後還“順手“製作精良的劇情介紹外殼,方便挑選吧?或是花上數分鐘的時間,從第一隻的片名一直看到第一百零一隻好了,天曉得我看到第五十隻還記得第八隻的片名。因此,delicious library這套軟體便幫了我一個大忙。我只要在平時購入任何DVD的時候,在delicious library的界面輕鬆的打上這隻DVD的片名,演員明細,甚至簡短的評論,當然封面是一定少不了的,就這樣簡單的進了你的“圖書館“。因此,看到Hugh Grant跟Drew Barrymore,剛好非常合乎颱風夜equals to浪漫夜的時候,我馬上就可以選定K歌情人是陪伴我今晚的好夥伴了,而不用在那堆滿坑滿谷的DVD裡,花上九牛二虎之力,找出合我脾胃的電影,說不定找到我也早就沒心情看了。


很遺憾的,這套軟體並不是免費的,(或許你正好是那個有這套軟體的人?!好的,我知道就是你了,請儘早與我連絡。)因此在試用期間,僅僅有25個項目可以被收進圖書館裡。但是,區區20塊美金對你實在不構成任何威脅的話,我還是會建議你把他放進你蘋果的widget裡的。


題外話,住在台灣的各位,要用信用卡付款時,不知看到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就是說台灣是中國的一省)這樣的一個選項,會不會有些傻眼。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m a total Apple fan boy now. I use iphone 3G, macbook pro, and am getting a mac pro. itune 8's genius feature is awsome too. An Apple a day keeps Windows crashes away.

Unknown 提到...

"An Apple a day keeps Windows crashes away." That's classic. WOW, you're getting a mac pro. My next step will get a macbook pro. And am dying to get a iphone 3G. Hey, at least you should show your phone to me when you'r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