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a good news?!

回台北上班後就蠻想辦匯豐的信用卡
因為他跟全台威秀的合作方案實在太引誘人
星期一到四買一送一
雖然他票價實在貴的離譜
尤其是台北地區的
但買一送一以後
其實接受度還算頗高的
還記得大概是去年十月的事吧
趁著看噁心的泰國片"邪降"
問了威秀現場匯豐的業務員
他冷冷的說
"
我們不接受以卡辦卡"
好吧
欺負我工作未滿一年就對
之後
剛好有機會到京華城去看電影
想不到
京華城喜滿客也有跟花旗合作買一送一的優惠方案
明顯就是衝著威秀而來的
跟匯豐跩的二五八萬的業務不同
花旗的業務可是拼了命的要我辦卡
這倒是可理解的
地點來說
信義威秀可是比京華城喜滿客來得黃金又方便
要我兩張卡都有的話
誰會想去一個捷運到不了百貨部門又極其難逛的地方
就這樣
我辦了回台灣後的第一張卡
刷的次數還蠻頻繁的
不過
就是沒在喜滿客刷過
隨著匯豐跟威秀的合作落幕
花旗跟喜滿客也將在五月底期滿
想想
至少花旗還跟長春有合作
我也不至於到要剪卡的地步
但令人振奮的消息來了
昨天
我在家裏看這個月花旗電子帳單的時候
突然發現
從六月開始
持花旗透明卡星期一到四到威秀可以享6

這樣說的話
我一個人也可以去看便宜的電影了
想不到這還是一篇跟電影有關的碎碎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 sounds like a good deal

Unknown 提到...

yep, and the good deal starts from this Fri, unfortunately, Fri is included in the weekend, yet, I'll definitely go there next week, have to see "zodiac" and "spiderman 3" fir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