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9日 星期二

測試你的青春指數之娛樂十問

今天去唱歌時,跟朋友聊天,心血來潮的突然聊起日本藝能界來,想不到年紀輕輕的她竟然不認識最近在台灣超紅的KAT-TUN,更扯的是,她竟然連KAT-TUN的發音都唸錯,其他諸如,不識赤西仁、不看愛殺17、搞不懂Wat是誰都讓我對她的心智年齡好奇不已。因此想出這十問,讓好奇自己到底是夠IN還是OUT到不行的你來試試看。竟然要測年不年輕,當然挑選的當然是一年內的新聞,雖然是越新越好,但前提是熱門度要夠。Are You Ready? Go!


1) 請說出最近跟王力宏傳誹聞的兩位女性姓名。

2) 自稱熟女殺手的183Club跟台灣土雞團5566有哪一個團員是遊走兩團的。

3) 台灣歌壇今年出現兩位能寫又會唱的男歌手,因為發片日期相近,他們常被拿來做比較。請問一下,唱起歌來有周杰倫影子的TANK有哪裡的血統;幫王心凌寫睫毛彎彎一炮而紅的曹格,又是離開哪個家鄉遠度重洋的來台灣發片?

4) 如果說跟賀軍翔合演愛情偶像連續劇是走紅的必備條件,那請問一下,有哪兩位會演有會唱的女星先後跟他合作過。

5) 請講出全民大悶鍋中劇中角色名稱與其扮演演員之名稱合計三組。

6) 以毒舌出名的小松小柏是在哪一台的哪個節目得罪過不少人?另包家三兄弟的另一員姓名為何?

7) 斷背山雖然無法順利拿下Oscar最佳影片的殊榮,但請問講述同志戀情的此片還是幫來自台灣的誰拿下哪一個獎項?

8) 兩齣自己主演的韓劇同時在台對打的韓國小眼明星Rain,最近一次來台灣是為了宣傳什麼?然後台灣媒體又驚爆他正遭遇什麼樣的危機?

9) 去年日本最賣的單曲是由新人修二與彰所主唱,請問一下他們的本名是什麼?這首歌的歌名又叫什麼呢?

10) 以不可能任務3同時拿下台美票房冠軍的Tom Cruise,大概是結婚又生子,最近運氣特別好,那他老婆跟女兒的名字各是什麼?女兒的名字又有什麼特別涵義?


簡單到你忍不住也想問我你自己的十問?還是困難到你已經不知我在問什麼?不管你還年不年輕,別忘了有空多看看報紙、電視、電影,包準你跟朋友聊天時不會鴨子聽雷、一頭霧水。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難了吧,看來我也是out了,現在換我問你一題。請問:「意難忘」中,李佳佳到底葫蘆裡買什麼藥?她是要幫助王家,還是要利用杜家復仇?

Unknown 提到...

Cecilia

至少你也問我類似
"愛殺17中,
張韶涵分飾巒生姊妹倆角,
死掉的是姐姐還是妹妹?
又髮型是長是短?"
這樣的問題
我才回答的出來吧

又李佳佳是誰演的啊?
六月?韓瑜?謝金燕?葉歡?
還是以上皆非?

問金色摩天輪的話,
搞不好至少我還知道劇情走向,
意難忘我完全沒轍喔.

匿名 提到...

嗯..我發現我都會說....除了日本藝人的那一題...但是...說實話..林家二姐的問題太鄉土...我真的也不會...
我算過了...我可能可以得80分囉...

ZOE 桃R

Unknown 提到...

To zoe

你是唯一一個覺得簡單的人喔
恭喜你
給你拍拍手
你簡直是in到不行喔

竟然說意難忘鄉土
小心你被投訴
那可是全國最多人看的連續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