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8日 星期二

日本型男一號


與章子怡合演狸御殿


在還沒人跟我提過他喜歡的男演員是小田切讓(オダジョー)前,我對這個名字的印象就是頭髮很有特色、臉上有痣、演了很多日劇、但我好像沒看過任何一齣,說的難聽點,甚至可用毫無存在感來形容的日本男藝人。但說也奇怪,我朋友好像開啟我通往什麼秘密通道的指引者一般,在那之後,這個人簡直如鬼魅般的如影隨行,連想掙脫都掙脫不掉。從緯來日本台的我們都是新鮮人(ビギナー)、朋友借我的DVD柏拉圖式性愛(プラトニック・セックス)、連所主演的廣告都一躍登上ORICON 20到50歲女性觀眾喜愛的廣告排行版第一名。不要再說你不認識小田切讓這個名字。不然,別說你跟的上時代。

與仲間由紀惠合演忍



作品一覽表


電影:柏拉圖式性愛(プラトニック・セックス) 光明的未來(アカルイミライ)あずみこの世の外へ クラブ進駐軍、血與骨、彩虹老人院(メゾン・ド・ヒミコ)忍(SHINOBI)狸御殿(オペレッタ) スクラップ・ヘブン(Scrap Heaven)、パッチギ!、イン・ザ・プール(In the Pool)、THE有頂天ホテル(Hotel)


最新日劇時效警察中的造型



電視:愛美大作戰2(OLウィジュアル2)、嫉妒女人香(嫉妒の香り)、初體驗、天體觀測、心靈感應(サトラレ)、顏、我們都是新鮮人(ビギナー)、新選組、不愉快的基因(不機嫌なジーン)、時效警察


スクラップ・ヘブン(Scrap Heaven)的劇照,夠勁爆的髮型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我阿是我阿,哈哈哈
早就跟你說過他最可愛了~

Unknown 提到...

可我有朋友持反對意見耶,
她說她不覺得小田切讓是型男.

匿名 提到...

我說是就是

Unknown 提到...

好啦,
下次在遇到誰跟我講對他沒興趣或覺得他不是型男的,
我一定大力幫他辯護,
這樣你就高興了喔!

匿名 提到...

人對人的觀感
是沒有絕對性的
有些人(不僅是藝人)越相處越了解
當初所看不見的不論是優點還是缺點
都漸漸浮現

所以加減分
也不是一時的

小田切讓 在螢幕上的表現
不得不承認 有越來越放光彩的感覺
一開始並沒有注意到 但卻漸漸發現他所散發的叛逆感中 有親切 有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