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下雨天憶過往

在Copley買的krispy Creme甜甜圈。


在MSN上看到之前同是住在波士頓朋友的標題,「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突然想起這篇一年前我還住在那裏所寫的舊文章。相當懷念波士頓的朋友,巧合的地點、不約而同的關鍵字,這篇文章就當獻給你吧。
詭異,郵票出現在超市的輸送帶上,原來是要把小額零錢用盡、卻不小心將它們黏在上面婆婆的傑作。婆婆一手要把剛剛拿出來的零錢全部收進皮包裏,另一手則拿著剛買完的東西。我後面的太太好心的對著她說,「你可不可以讓讓,這位先生需要刷他的卡。」其實她心裏大概在暗暗咒罵著動作緩慢的老太太吧。「ㄟ,後面排隊的隊伍那麼長,你動作是不會快一點喔。」碰,突如其來的一聲巨響,原來是無法同時處理兩件事的老太太,把她剛買好的東西全掉到地上去了。 「真不知道你們在急什麼急,有這個必要嗎。」老太太臉色不太好的發出剛好可以讓結帳收銀員、我、以及那位好心太太都可以聽到的音量。結束了也算歹戲拖棚一場的老太太小鬧超市記,更不可思議的還在後面。買完東西,照例在月台等T回家時,想說來聽個歌吧,天氣熱的讓人有點頭暈目眩的。回過頭去弄我的MD時,恰巧撇見一對情侶正在熱吻,沒什麼啦,又不是台灣,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等等,那個男的正在親的,看起來不像女的耶,喔,原來是個男的。說實在的,我還真沒在公共場合看過男男激吻ㄟ。大概是其中一個也要坐T,難分難捨,只好來個分手前的深吻吧。我只能說,雖然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可是,在這難得的久違艷陽天下,什麼事都會發生。

懷念的Boston大眾運輸工具T,但非常令人不耐的B-line路線。


Technorati tag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