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母親劫(節)

看完原名mothers day在高雄夢時代喜滿客的特映後,一直有個疑問在我心裏揮之不去,被片名「母親劫」吸引而進戲院的會是哪一個族群?

左想右想,絕對不可能是母親節當天,忘了帶母親出門看電影,剛好事後想補當個孝順兒子,而恰好片名就叫母親劫(節),就這麼陰錯陽差的買了票,孝子帶高堂,歡歡喜喜的想要在炎熱的夏日裏,躲進戲院、邊吹冷氣邊看大銀幕上的母親大展慈母形象的觀眾。

但如果你剛好是重度影痴,而「推動搖籃的手」這部美國驚悚片又正好是你心頭上的一塊寶,恭禧你,那你非得進戲院跟你的老朋友好好敘敘舊。

至於那些抱著想看又有什麼推陳出新、凌虐人類至死新把戲的普羅大眾,很抱歉,任何一部「奪魂鋸」一定都比這部嗜血。

這部幾乎三分之二主埸景都在一幢美國獨楝洋房發生的醒世驚悚劇,透過兩個對立的母親,會讓你對於人性有更進一步的深刻體驗。

2 則留言:

thinkingreed 提到...

睽違超過一年的新文章耶!!!

Unknown 提到...

這樣也被你發現,
你的網誌勒?
快點交出來!